0
★以上金額為含稅價

★凡訂購餐點,皆會免費提供: 免洗紙盤、筷子或點心叉、餐巾紙、桌巾
目前小計 NT$
0
前往結帳

常見問題

首頁 / 常見問題 / 外燴相關
外燴相關
01

我最近想舉辦一場歐式外燴活動,但我沒有相關經驗,在人數和預算上不知如何安排,你們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?

以類似buffet餐廳的歐式外燴自助餐而言,建議您至少要有30人,且每人預算$450以上的規模,才能有較多的菜色選擇,並且份量較足夠;若您交給我們為您設計,則我們就會以您的總預算和人數作考量來為您安排。菜色基本上會朝向少量多樣,但平均又能讓大家吃得飽為原則。

02

如果我想要自己挑選又該如何下手呢?

較為標準的歐式外燴自助餐內容,您可參考本公司網站的分類:依主食、主菜、沙拉、冷盤、、蔬菜、素菜、熱湯、飲料、甜點之順序作挑選,可較為清楚簡單。由於您自己要評估總份量是否足夠不易,故您挑選完交給我們後,規畫師會依您的預算、來賓性質、活動時間及特性等為您分析建議,和您一起討論出最符合您需求的方案。

03

若我的預算和人數不到你們建議的最低量,那我還有辦法辦外燴嗎?

當然可以。除了交給我們規劃師為您動動腦設計外,還有兩個方式供您參考:

1. 選擇小份的餐點:本公司大部份外燴餐點都能製作小份(約為大份的2/3)的,份量約為12-15人份左右,較不會浪費。此方式較適合人數少但個人預算足夠的小型外燴。

2. 搭配可當主食具飽足感的點心:如三明治、各式輕食麵包、港式燒賣、春捲、壽司等。這些點心比起外燴主菜的單價較低,穿插搭配暨可讓大家吃飽又不覺得單調。此方式較適合人數多但個人預算少的外燴。

04

有吃素的來賓要怎麼辦呢?

現在吃素的朋友越來越多,建議您有以下三種方式:

1. 獨立的素食區:將素食餐點單獨成立一區。優點是較不易和葷食混雜,但若素食人數過少(10人以下)則因容易浪費較不建議採用。

2. 素食餐點作特別標識:基本上還是將素食和葷食擺在一起,只是以菜牌標識那些是素食可用的餐點。此方式雖會造成葷素混雜,但對於場地空間有限,或不希望素食來賓被隔開仍是不錯的方案。

3. 素便當或素餐盒:若素食人數真的很少,場地空間也有限,建議可訂購素食餐盒,或另外向其他素食業者訂購素食便當。雖然較沒有吃外燴的感覺,但較不會浪費預算。

05

請問我需要自己準備甚麼嗎?

您只要自行準備桌子和垃圾桶、廚餘桶即可,其他包含免洗餐具(來賓用)、夾子、餐巾紙、紙杯、桌巾、食物需加熱器材…等我們都可為您準備。

但本公司未提供垃圾回收、廚餘回收、場地清潔復原的服務,若需本公司代為回收垃圾及廚餘,則另外加收訂單總額10%之服務費(不含場地清潔復原)

06

請問以我的訂量約需要準備多少張桌子才夠?

若您會場為一般180CM X 60 CM的桌子,每張桌子大約可放置5盤餐點!

07

冬天很冷,菜送來會不會都涼掉了,請問你們的餐點有提供加熱的器具嗎?

除冷盤、沙拉外,可加熱的餐點我們都會提供加熱器具做保溫,以點酒精膏的歐式宴會保溫鍋為主(餐點使用不另外收費),保溫效果可維持1-2小時。燒賣或蒸類食物則使用蒸籠加小瓦斯爐再加熱。 以上餐具我們會和您約定時間再去回收,若有剩下來的餐點我們亦會提供您餐盒打包

08

歐式外燴自助餐有提供服務人員嗎?

我們的服務人員並未包含在餐點的售價中(本公司餐點均未收服務費),若您有需要將另行報價。
人員於現場服務以場次計,每場次每人服務費$1500元(每場次4小時,未滿4小時以4小時計,逾時每人每小時加收$400元)。
事實上,我們的配送人員將您的餐點送到後,都會為您擺設完成並點燃加熱器具呈可用餐狀態才會離開。
所以除非是特別貴賓參加的慎重場合或大型活動,否則您都無須服務人員費用的支出即可輕鬆享受美食。

09

在來賓性質有那些應該注意的地方嗎?

依本公司的服務經驗,可簡單分成以下幾類:

1. 社區型:通常人數眾多,且經費較有限,建議應先讓大家吃得飽為優先,再以少 樣多量為原則來挑選菜色。

2. 學校型:通常小朋友或年輕人較多,建議挑選菜色應考量他們會喜歡的內容,或是搭配較多點心類的食物。

3. 醫師教授型:對象為較高社經地位之人士,通常是重質不重量,若預算夠的話建議應以菜色好壞為出發點,較不用擔心份量的問題。

4. 老人家:建議以中菜類的為主,可以較清淡的菜色為主軸,但主食類絕不可少。

5. 外國人:有許多中菜是外國朋友不太敢吃的,故建議應該以西式的為主,並小心 有人不吃牛肉或豬肉等問題,本公司也可以為您準備英文菜牌。

6. 公司團體:因每家公司團體的組成份子不太相同,建議您可考量是較偏向上面那一類的範圍,再以此為基礎作挑選。

1/1
前往第

促銷專區